材料化学教研室开展“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主题教研活动

         2024-03-29        10


按照学校第四届质量文化周活动通知要求,材料化学教研室于2024329日在B514开展了“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主题教研活动。各位教师结合自身的实际教学情况,围绕“课程建设”“教师责任意识、育人意识”“教师驾驭课堂的能力”“教改及教学工程项目申报”“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等议题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通过本次以“提升教学质量”为主题的教研活动,凝聚了教师教书育人职责,持续改进教学方式方法,积极进行教学反思,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同时也希望教研室每位教师期初要有规划,期末要有总结,提前谋划,有措施、有落实、有成效,积极参加教学研讨,向优秀教师学习,持续深化教学改革,提升课程建设质量,努力实现个人教学改革及教学工程项目新突破。

(编审/宋卫武  签审/丁永杰  审核/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