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集团登录网举办学生干部电信防诈安全培训

         2024-03-23        10

为了切实增强全体学生的电信防诈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2024年3月22日,大阳城集团登录网对全体班长支书进行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培训和安全工作部署。

会议伊始,张琛老师向全体学生干部强调了电信诈骗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并指出作为班级管理的中坚力量,班长和团支书在防范电信诈骗方面承担着重要的责任。他们不仅需要自身具备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技能,还要积极带动班级同学共同提高警惕,共同抵御诈骗风险。随后,会议详细介绍了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和类型,包括网络购物诈骗、冒充公检法诈骗、虚假投资诈骗等。

最后,会议呼吁全体学生干部要时刻保持警惕,不断提高自身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定期排查班级内部同学反诈APP激活情况,同时也要积极带动班级同学共同参与到电信防诈工作中来,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

编审/郭丽娜 签审/张彩文 审核/谢建萍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