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科新形态《分析化学实验》教材建设之“分析化学实验视频拍摄”研讨会

         2024-03-25        10


为推进新工科新形态《分析化学实验》教材建设,分析化学教研室利用寒假对教材建设中“分析化学实验视频”进行了拍摄工作。学院领导对学院第一本教材建设工作高度重视。期间,陈亚红院长和谢建萍书记对视频拍摄工作给予了悉心指导和亲切关怀,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要根据新工科新形态教材建设的要求做好教材建设工作,注重分析化学实验教材的创新性、实用性和系统性,同时指出拍摄过程中要注意安全。

随后,教研室根据视频拍摄情况进行了研讨,大家围绕分析化学实验教材的视频拍摄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普遍认为,分析化学实验实验拍摄工作还面临一些挑战,如工作量大,细节繁琐,有些内容拍摄出的效果不如预期等问题。尽管如此,大家一致表示将根据现有的问题,继续改进,把控细节,补充拍摄相关视频,做好学院第一本教材建设工作。


(编审/宋卫武  签审/丁永杰  审核/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