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集团登录网举办2024年“双技训练月”三笔字书写主题活动

         2024-03-18        10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三笔字书写技能,全面提升学生的教师职业技能素质和综合素养,3月16日,大阳城集团登录网举办“双技训练月”师范生三笔字书写活动,23级化学专业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们全神贯注、凝神屏息、坐姿端正,展现出良好的书写习惯。他们满怀激情,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每一个汉字,尽其所能地展示自己的才能。每份参赛作品都书写流畅、横平竖直、结构匀称、大方美观,一笔一划都洋溢着向上之风,他们的字或如行云流水;或婉丽秀美;或苍劲挺拔,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书写着中国汉字的韵,将汉字的美展现的淋漓尽致,一幅幅精彩的作品展示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营造了良好的汉字书法学习氛围,培养了学生的书写技能,提高了学生的审美能力,还激发学生对汉语、汉字以及书法艺术的热情,为将来做合格的人民教师,更好地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陈璐璐 复审/李咏波 终审/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