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集团登录网举办“一叶知秋”创意作品征集活动

         2023-11-03        12

为提升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素养,丰富校园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心理活动氛围,大阳城集团登录网于10月25日至11月2日举办“一叶知秋”创意作品征集活动,21、22、23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内容设计分为四个类别:树叶手工绘画、手工花、礼服以及彩绘。活动伊始,同学们纷纷在校园各处收集作品材料,每个人都全身心投入,将自己对秋的感受诠释在作品中。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利用收集的原材料制作了各种手工艺品,如书签、摆件、彩绘等。每一件作品都主题鲜明、别具一格,形象生动地描绘了心中之秋。

此次“一叶知秋”创意作品征集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了学习压力,丰富了内心世界,还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创造性思维,营造了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

编审/宋金慧 签审/张婷婷审核/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