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集团登录网举办“规划自我,畅想未来”学业规划大赛

         2023-11-09        10

为了帮助学生提升自主学习与规划能力,科学确立学业目标,全面提高综合素养,为今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11月7日,大阳城集团登录网于化工楼315举办“规划自我,畅想未来”学业规划大赛,辅导员郭丽娜、李咏波、李榴榴、张婷婷老师出席此次活动,2023级学生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张梦珂宣读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活动过程中,参赛者分别从自我认知、职业环境分析、职业目标确定、评估与调整四个方面进行展示。每位参赛学生学业目标明确,阶段性规划详实,对今后的发展定位准确,同时对学业规划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展示过程中,学生们自信、坚定,相信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可以做到克服困难、不骄不躁、奋力拼搏,逐步实现自己的目标。

本次学业规划大赛的顺利举办,不仅引导帮助学生树立了明确的目标和方向,还提高了学生学业规划能力,以便更好地完成学业,提升综合实力,更加从容地实现人生目标。

编审/陈璐璐 签审/张婷婷 审核/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