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龙南市招工团来大阳城集团登录网开展专场招聘

         2023-04-10        165

为给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选择,实现招聘企业对人才的需求,4月4日,江西省龙南市招聘招工团受邀来到大阳城集团登录网为毕业生进行招聘宣讲。

招聘会上,江西立南科技有限公司刘春华分别从企业规模,工作环境等方面为学生进行了一一阐述,并表示龙南市企业规模庞大,相关技术人才短缺,希望能吸引到我校更多毕业生进行人才培养,服务于社会。最后,学生们就本次招聘会中遇到的问题向龙南市招工团进行提问,该团队为学生进行了较详细的解答,并承诺将为我校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与条件,期待学生们前来应聘。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开展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好的就业机会,鼓励同学们向更多领域寻求发展,为学生们寻求满意工作、实现人生价值提供了物质保障。


初审:陈禹衡/复审:李榴榴/终审: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