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集团登录网召开2022届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

         2022-03-17        961


为帮助考研学生充分把握录取政策,提前做好复试与调剂相关准备工作,提高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成功率,助力考研学子一战成“硕”。316,大阳城集团登录网于报告厅召开2022“考研复试调剂”专题指导会。学院党委书记谢建平、副书记张彩文、考研班主任李全良、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2届备战考研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张彩文结合往届考研实例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当前考研形势,在复试备战中,鼓励同学们积极与考研班主任、辅导员沟通,及时获得有效信息。受疫情影响,考研复试形式多为线上进行,学院会不遗余力为考研学生提供复试场地。

谢建平对化院2022届考研学子取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分析当前考研与就业形式,鼓励学生“做值得做的事”,稳住心态,沉着应对,终能摘取研途硕果。其次,现正处于复试混沌与迷茫状态,鼓励学生要“敢于行动、主动作为”,掌握备考主动权,提升考试复试成功率!

最后,李全良就如何获取考研调剂信息、调剂系统填报技巧,如何联系复试学校等作详细介绍。同时,提醒考研学生要积极关注学院教师、辅导员、研究生信息平台、网站发布的调剂信息,坚定信心,不轻言放弃。

此次指导会的召开,为化院2022届考研学子指点迷津,让其对复试与调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了他们的考研复试方向。也为正在复试备考期学生加油助力,以便在最后冲刺阶段,取得突出成绩。

 

                                                          供稿人:张婷婷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